close

  P1030325.JPG

這可是篇熱呼呼的遊記喔, 中午見面, 回家後劉妹呼呼大睡

馬麻先來寫紀錄

事情是這樣的

vianra在一個常逛的格友Kai那裏看到這台Uppababy推車的介紹

(Kai住在芝加哥, 北鼻小虎大劉妹三個星期, 他們兩個都是虎寶寶)

Kai的部落格

本來只是看看, 覺得很不錯, 但在台灣找來找去都沒遇到適合的推車

偏偏這台台灣又沒賣,本來根本想都沒想過

卻恰巧YLL要去美國德州報告, 而我們打算全家一起去

既然要去美國

嘿嘿嘿! 這不就是我的機會來了嗎

於是我們從美國親自推回來了這台戰車

那小虎的Uppababy呢?

因為之前他們搭飛機在美國國內旅行時

推車在搬運時被摔壞了

詳情請看http://lukai09.pixnet.net/blog/post/28836811

所以這次推了輕巧的Quest, 總統級推車Ub就放在美國啦

(恩恩, 我也覺得有必要買一台超輕型好收的推車耶! 不同用途

一台要大而穩, 一台要輕好收, 兩台才是王道)

有趣的是, 我們去德州的San Antonio

小虎爸爸說他在那裡住過兩年

結論是, 那裏除了Downtown附近的Riverwalk, 其他沒有什麼

(這是真的):P

 延伸閱讀 Riverwalk散步

P1030329.JPG

謝謝Kai在很有限的時間裡,能跟我們見個面

Kai一家剛好要來龍山寺拜拜, 我們就約這裡囉

這裡離我住的地方搭捷運很近,我卻很少很少來

裡面觀光客很多喔! 香火旺盛

 

P1030326.JPG

小虎一家去拜拜

我們的戰車太大台了...龍山寺人又很多

我們母女就在走廊納涼~

熱呼呼的天氣,兩個小朋友都是汗

 

 P1030331.JPG

在龍山寺廟前合照一張

小虎小小年紀也跟爸媽去了不少地方呢

  

0019.jpg

拜拜完, 在台北長大的Kai帶我們來吃附近的一家兩喜號魷魚羹

我當時口渴只喝了飲料,但買了麵/米粉/魷魚羹回家吃

很好吃耶! 老實說這是我在台北吃到很讚的小吃

不輸台南小吃! 這樣有厲害吧! 下次還要來買

(劉妹昏睡中~)

 

P1030334.JPG

劉妹傻笑, 小虎喝ㄋㄟㄋㄟ

 

P1030338.JPG

 (Kai 跟劉妹)

這個角度跟北鼻合照很不錯哩!

我有抓到兩人笑咪咪的樣子~ (得意)

這張看起來還有點"母女臉"耶! (正牌媽咪&小虎要吃醋啦)

嗚嗚嗚!還有這次的環島探親行沒半個人說劉妹像我的@@

 

0020.jpg       

在門口合照一張

也祝小虎一家三口台灣行愉快

我這學人精也要再去看看瑪格羅蘭的Quest

想買一台超級輕的就放在車上

至於出國玩要不要帶Ub我要再想想

平地推這台實在很讚阿

萬一去的地方要常搭大眾運輸或階梯多人多擁擠的話

就不適合了

因此找一台全罩式且不貴的輕型推車將會是挖奔郎下個目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